close





是的~

大甲媽祖出巡囉~!

今天來到彰化

怎麼能少的了我們呢?

四點多就準備去那邊等了

在我們家後面 用走的

等等等~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跟爹爹先走去前面探路探路

阿姨跟娘在後面排隊

要排隊鑽轎底呀

走著走著

沒想到~

媽祖神轎就在前面ㄟ~

早先鑽到  六點整鑽到~

整個很雀躍!!

不過我只能說我很白癡

穿著清涼短褲  跪在柏油路上

整個是~~~痛痛痛

再來就等娘跟阿姨啦!

他們鑽完還有摸神轎呢!

最後~跟著媽祖

因為跟回家的路線差不多

前面的人竟然~~~

就這樣在人群中放鞭炮

下?

首當其衝 就是我~~

護著娘爹~

後退後退~整個刺激又驚險

媽祖保佑~

娘的拖鞋被踩掉了 沒被火苗燙傷

我呢~沒被鞭炮炸到

媽祖顯靈啦!!

整個很SONG

幸福樣!!



小時候~我家在中山路上

我家很大 前面有很大的停車場

聽說 媽祖神轎有次進來我們家停車場休息呢

整個就很LUCKY~

下禮拜~

要回程囉!

當然少不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