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那麼早就當媽了

XD~

我的是女兒喔~~~

開心開心

從抱到嬰兒心情就一直很high

坐公車-異樣的眼光不斷

下公車-異樣的眼光更甚

還好小孩的阿嬤有來接她可愛的小孫女

不然~真的很害羞!

最好笑的是孩子的阿公下班進門

開口就是~阿我的莎莎勒

XD~

回家動作異常的迅速

把事情都做好後

就等待著九點 她啟動

還被嚇到勒= ="

她啟動後 在睡覺

我呢就把她抱到按摩椅上

讓她享受馬殺雞一下

XD~

將近十點 她哭了~~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第一次就知道她的需求

餵好久~好久

將近十一點時  她又哭了

她愈哭愈大聲 我愈慌亂

根本不知道她要幹嘛

亂了幾分鐘後~不哭了

XD~

無情的阿公阿嬤舅舅們

一直在旁邊笑

孩子的阿嬤還說我像瘋子勒= =

睡覺去!

AM1.55  她哭了

起床換尿布 

AM2.05 又哭了

喝奶 打嗝  花了將近30分

AM3.30 又哭了

換尿布 喝奶 打嗝

AM5.00 哭了

換尿布 喝奶 打嗝

AM7.30 哭了

換尿布 喝奶 打嗝

阿們~~

都沒有睡覺

頭好昏

雖然很累~

但還滿好玩的說!!

等等帶她吃牛排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