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昨天二姐回來囉!

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做杏仁脆片

沒做過餅乾的我

當然OK的啦!!!

雖然之前做過鬆餅~  但那太簡單了啦

低筋麵粉 砂糖 沙拉油 杏仁片 攪拌器

東西準備好~

開始給他 喇拉ㄟ~

放置片刻   塗上形狀~進烤箱囉!

第一批~

我的先熟~但有點燒焦了~XD~

不過二姐跟又溱姐的都很成功呢

好吃好吃!!

三人都是第一次做餅乾捏!!!

頗成功的!

三人第一次~

YA!

畫下完美句點




晚上~我可愛的小姪女回來了-佳澐 佳潔 雅涵

不過還是佳澐佳潔兩姐妹比較討人喜

佳澐竟然跟我撒驕 一直要我抱

整個很有"媽"的味道

連洗澡時還一直跟我撞門

XD~整個很開心!!

佳潔剛會走路~整個很像企鵝~

可愛呀!!

XD~

快快長大阿!

姨帶你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