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要發發牢騷了

有錢就可以瞧不起人嗎?

對啦~你家小孩帥美了

阿我家小孩放在路邊沒人要啦

怎樣

對啦~你家小孩功課好啦

阿我家小孩考第一名 好像要下紅雨啦

瞧不起我們

我才瞧不起你們勒~會氣死

你家那個小的 欠扁到極點

愛吃的東西就猛嗑啦 阿別人要吃都不行啦

只會用搶的

拿人家巧克力 不會道謝  還說 我在幫你減肥

今天做餅乾

你家那個小的  那什麼口氣阿

"宜欣姐~這你做的喔"

這種口氣還一直搶一直吃

撞壁吧

怎樣~

我矮又怎樣

以下是今天的對話

"宜欣~你要去打籃球嗎?"娘問

"蛤~你要打球喔! 反正長不高了 不用打了啦"

我都沒說我要去阿你是在叫什麼阿

真的會氣死呢!

本來今天不回大里的

阿你說你要回去的~

我們回去了~你人哩?

比我們晚幾個小時

你是長輩 沒錯

我應該尊重你的

但你這樣子~

誰要尊重你阿



阿們  又造口業

不過~為什麼世界上就有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