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

整個很擔心秋鳴會跟莎莎一樣

哭著哭著就掰掰了

幸好!  我可愛的秋鳴  乖寶寶

還在叫  ^0^

禮拜天早上

她竟然更有活力的哭了五次

害我整個很愛睏

不過很開心

早上帶去練團

引起轟動呀! 

江媽廖媽 學弟學妹們

整個就很期待她哭

她也很聽話了哭了三次

大家都搶著抱哩!!

下午

回大里去參加姊姊的喜宴

在停車時

大家眼睛就一直看著我

一下車也是立刻引起轟動

搶著抱   二姐 姐夫 雅智姐 佳澐 佳潔

XD~

秋鳴整個也都很給面子

哭 笑  通通來

惹得正在吃飯的大家 哈哈大笑

不過秋鳴的媽 我可是超累的

一直跑跑跑

吃完飯  就坐在躺椅上休息

爸說要先回彰化晚上再去吃喜酒

加上秋鳴正在睡覺  

終於可以讓秋鳴的媽休息了

但路途 新娘打電話來



我可不可以跟又溱姐一起當伴娘

OKOK的啦!!!

回家換上禮服 又準備回台中婚紗店

秋鳴整個很乖 一路上都在睡

總共睡了三個多小時

到婚紗店 發現裡面竟然沒有伴娘的禮服

又立刻衝去天津街 買衣服

買完衣服  又奔去買鞋子

這中間 秋鳴都是二姐抱著

路人還躲在模特兒後面一直看一直笑

而我 又溱姐 媽媽 也在後面跟著笑

XD~

買完鞋子 奔去會場

還跑錯家勒= ="

我跟又溱姐穿的衣服鞋子 都一樣

大家都叫我們雙胞胎 -ˇ-

再來就設計頭髮啦

設計完 秋鳴哭了

阿勒~ 感應器哩?

在車上= ="

這.........真的......

秋鳴愈哭愈大聲

阿哩~新娘化妝室裡的人都在看

還很高興勒= =

娘叫我在新娘化妝室等

我怎麼等的住阿~

狂奔阿

途中還有個阿婆把我攔下來說

"價古錐 借抱一下"

我當然很快的把她手撥開

"等一下啦!她在哭啦!"<-整個很兇

坐在位置上的人也一直看阿

下樓 服務員還一直看哩

從會場奔到停車場

你可知道距離多遠阿

請想像一下    伴娘穿的衣服跟鞋子

會很好跑嗎??????

整個很~難跑

鞋子狂掉

拿到感應器後~又狂奔回會場 

拿尿布= =~很笨ㄟ我 剛不會拿阿

回餐廳的時候

竟然看到一群服務員躲在門後看著我

我進去的時候 還問

"她怎麼了"

"她哭了啦"

又奔回樓上

要喝奶啦!!!!!

跑的時候腎上腺素整個很.....

餵到奶的時候   整個腿軟  心臟超痛

只能說母愛很偉大!!!

後來就當起伴娘跟在新娘後

灑起花瓣!

還被鞭炮嚇到勒= =

伴娘當完去吃飯

剛狂奔完 真的很痛苦

不想吃 就抱著秋鳴到處逛

像新娘敬酒一樣到處逛

結果一大堆人來拍照

不只拍我跟又溱姐 雅智姐 二姐

還有個主角->秋鳴

她很搶鏡呢!  大家都很愛她

XD~

整個爆累~

該睡了!

我的心得有得寫了!!

XD~

秋鳴!~掰

愛妳喔!

我只能說

妳是個好命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