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練啦啦

不錯!很有成就感

還有大家的寶貝哭聲此起彼落

還有娘親幫秋鳴變裝

吸引了不少注意焦點呢

秋鳴乾媽真的厲害阿

秋鳴要做什麼都知道

拍拍手

THEN  回家

坐ㄅㄨㄅㄨ

抱著我的秋鳴

跟大婷還在觀察

到底有幾個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不錯~成績還不錯~很多人在看

在ㄅㄨㄅㄨ上

秋鳴還跟大婷乾媽剪刀石頭布 左一拳又一拳

整個很好笑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是神經病阿

回家吃飽飯

又去台中 逛HOLA

當然秋鳴也跟著啦!

她一下車就笑了  想必很開心ㄏㄡ 

去推有小孩可以做的推車

結果勒~

一把她抱上去 她竟然就哭啦!

惹得春水堂 摩斯漢堡 大埔鐵板燒的顧客都在看

>///<

再來逛逛逛阿   大家都一直看看看看

沒看過那麼小的孩子可以自己坐

就一直看看看看

大哥大姐們 走路要看路 看前面啦!

再來逛到一半 竟然哭了哭了!

下~恰北北

肚子不餓 尿布沒濕   要人家抱吧

抱超久的  還不停

丟給娘親>0<   整個很想哭

哭超久的 惹得大哥大姐們把我們當猴子看

再來趕快推車出來

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真的很讓我無言~~~~~~~~~~~~~~





一出大門




















她竟然笑了


不哭了



=0=


阿裡面是冷氣太冷喔

還是沒玩具讓妳逛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乖乖喔!!

秋鳴~

我會好好愛妳~照顧妳的!!


^0^


感謝老師答應再讓我帶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