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拖著很不想去的步伐

步入校門  練啦啦

ㄟ  ㄏㄟˊ

今天比想像中還要快樂呢!

教新的舞步  頗OK!

導仔也有來  還請茶裏王呢!

今天我阿  可忙的呢

一人分飾三角

我自己 瑞鳳 蝴蝶   忙的哩

我挺佩服我自己的說

^0^

中間空檔   耍白Time

先跟北鼻和大婷  在那邊唯美坐姿訓練

再來又當起太后 小欣子  

還有學日本古時小碎步走路勒

真的是 北七北七

再來繼續跳舞啦!

嘿嘿~!  期待著下次休息

時間終於到了

跟北鼻先去洗個手 遇到鳴ㄟ 惠美

在廁所拖滿久的~

回地下室 還沒開始練

就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囉

我我.......的大冒險  

"抱著大婷  說我愛妳"<-小ㄎㄟˋ ㄙ啦!

嘿嘿~~~黃秋鳴  下次一定要逼問出來

那人是誰!

還有啦!

黃秋鳴最近都只會欺負我ㄏㄡ

真的是很傷人心!

阿烏~(

~

ㄚㄚ妳的大道理勒

~

放人囉

其實10分鐘前就看到爹爹在那邊仰望

但又不好意思先離開

就看到一個人在圍牆外 探望

我跟小豬說 我爹已經來了

小豬說 是那個一直往學校看的那個人嗎?

我說 對呀!

小豬說  我一直以為那是怪杯杯勒

XD~

爹爹 拍謝嘿!


等等開生日派對囉!

XD~

明天準備翹團上台北去囉!

呀比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