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 想考的成績沒達成

我想我努力了 但我就是那麼笨

好多想做的事情  沒能達成

我想我努力了  但好事就是輪不到





這禮拜  好煩好煩

但很充實  一個禮拜又快結束了

新的一個禮拜

希望能開心點




發自內心的開心

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加油!  不要倒下



今天在等公車時

阿吉突然探頭出來

真的是ㄏㄡ

人嚇人會嚇死人的

真的是 很瞎<-鳴ㄟ的口頭禪  借用一下

公車上  喜歡一個人  靜靜看著窗外

反省著很多事情

(有時候卻很聒噪  =ˇ=)

下車

跟三孝學姐一起走路回家

聊的很起勁呢

學姊還教我照顧電子北鼻的撇步

XD~謝謝你阿

我只要想到  4/13  要帶小小欣去練團

真的很..........

我跟娘說   麻~那天我要請育嬰假啦

結果我娘竟然不准啦!

唉~認命吧

我愛認命  認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