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最要好的

曾經是分不開的

曾經是一天好幾聊

曾經是.....曾經是......好多曾經

但是現在

為什麼會變了樣

距離  真的會改變

我們選了同樣科系

弘光 VS 中護   是吧!

我討厭

討厭比較的感覺

很討厭

很討厭跟好朋友比較

為什麼要比較

比較又如何?

誰輸誰贏重要嗎?

真的很痛心

你寫著:

我們倆身在幾里之外...

你說呢?

有件事

你覺ㄉ....

我要怎ㄇ樣來經營...

經營這段情誼?

我否決了你

我一直深信著

我們倆一定會很好很好好到永遠

你還記得你畢業卡片寫的嗎?

過了兩年  看著看著就會笑

就像看到國小畢業卡片一樣  

寫著天真幼稚的東西

真諷刺

或許吧!

我真的太天真了

現在的我們

幾句話便結束了話題

呈現呆空狀態

各個插不上話

話題不一樣 生活不一樣......

種種都不一樣

真的很難過

看到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更難過

VS游   ntcnc VS hk

真的抽了一下

雖然我們是未來的競爭對手

但....我還是希望 

跟自己比較就好

真的希望

不要比較

真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