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偶然看見你

讓我回想起



我只記得那天

楊老師帶著好奇期待心情的我

走進了這陌生的空間

看到你 沒好感

上課 我明明知道 你還在一旁解釋

好吧~OK 不認識你 隨便唬巄過去

我只知道 你跟我同學校 7班 

7班 什麼~~~ 很討厭的班級

對你 更沒好感

再下來的課程 我們倆都坐在一起

進一步認識 說說笑笑  

一直逗著我笑

成為課堂上不可缺的好幫手

只記得一次 你一直弄我 我使出我的鐵拳

ㄎㄧㄤ了你一下 再來你都不跟我說話了

直到在即時 你叫我不要生氣

拜託~只是跟你玩玩 幹嘛認真

第二次基測這天

下著小雨

我一個人坐在家長席 

陪考 真的很無聊

你出現了 邀我出去走走

OK的~

我們倆共撐一枝傘 走在頗大的校園

(彷彿小說情節 不過這是真的)

第一次給了你我

第一次跟著男生到處逛逛

而你

第一次跟著女生散步

那天在即時

你說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會一直逗她開心 笑

我不以為意

直到去年暑假 你一副緊張兮兮的

一直有話對我說的樣子

欲言又止的你

到底要說什麼我不知道

只叫我等著你



經過那件事後

你的親和力

莫名的安全感

讓我不害怕你

跟你玩在一塊ㄦ



希望

不要讓今天聽到的小說情節

印證在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