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見面了

我們兩個

今年的暑假

你要拼大學了

見面的時間會比前兩年還短吧

再過29

我們就要見面了

但過了今年的暑假

我們再也見不到面了

我的學籍已滿

也要三年級了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不善於表達的你

每次都會讓我小小生氣

但我喜歡~

或許我們兩個的相處方式就是打打鬧鬧

逗逗小嘴

今年的暑假

我會好好的珍惜

跟你相處的每一秒

因為

我知道

我們兩個時間都不多了

希望

29天後

能開開心心的與你見面

72天後

我們能以歡喜的心情

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