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應該好像算解決了ㄏㄡ~

好吧!

大家都感覺出來了~

最近脾氣真的不大好<-虹仔一直說 真是~>0<

好吧~

現在很矛盾

第一

希望快快期末考吧!!!

我想趕快脫離我旁邊那可怕的同學

我的胃最近不大好

不要這樣對我!

真的很想趕快脫離~

知道為什麼想脫離嗎?

相信大家都知道

聽說還有五週就要脫離了

XD~

趕快趕快~

從換位置到現在

沒講過超過五句話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第二

暑假不要來啦!!

暑假的來臨意味著我要三年級了

這.......我又老了~

三年級聽說很~~~~~艱辛

我~不~想~三~年~級~啦~

第三

期末趕快來~

暑假就來啦!

就可以大睡特睡了!

第四

期末快來~

然後成績趕快出來~

希望能達到娘親的標準

出發去韓國!!!^0^

所以呢~

現在~

不再為任何情所擾

除親情外~

不再為任何事所動

除考試外

因為~我想去韓國~~~!!!!!

好啦!!!


真的很矛盾~

算了~與其在這打網誌

讀書去!!!!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