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

爹爹從台北搭高鐵回來

娘要去載

到了高鐵

迪說想要下車去接爹爹

我也跟著下去啦

在大廳等等等

離22.10還有十幾分鐘

很無聊

就看到電扶梯標示著"計程車載客區"

反正無聊

就跟著老弟下去

司機們看到人就說   ㄇㄟㄐㄟㄑㄧㄚ某

我們怎麼可能要去坐車呢

所以我們又爬上去了

還有幾分鐘了

看到一批人

就戰鬥位置

到處尋找帥哥的身影

怎麼巄某哩

還是處於警戒狀態

到處蒐尋 逼逼逼逼(紅外線搜尋的聲音)

老爸下來了  迪拉著我說

幹嘛啦 什麼~  我半被嚇到的說

老爸先探頭向外看

(我跟迪躲在柱子後面觀察)

老爸又走到麥當當那裏

我跟狄就繞著柱子啦! 準備從後面襲擊

什麼~

繞著繞著

怎麼跟爹爹正面相遇哩

阿~~~~~~~~~~~~~~

當然是嘿嘿嘿 傻笑啦

老爹就說

我剛阿~探頭出去 看了看~

還沒看到車  所以就想說去麥當當買個東西

但是人很多

走過來的時候 就有個中年婦女

一直指著那邊那邊(我跟迪)

什麼~~~~~~~~~~

竟然  竟然~

被拆穿詭計了~

0.0   不好玩啦~

嗚~~~~~

作戰計畫~ 失敗~

不過~

高鐵大廳內~

兩個孩子在那邊東張西望

一直找掩飾物來躲

這不被注意才怪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